close



我被放逐了



在被遺棄之後



















我知道不夠格顧影自憐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所選




















不論是感情 家人 學業 























當我指責著妳不諒解我妳不懂我妳不該如此
相對的我背後也有人在跟我做著一樣的事情



























只是時機湊巧







































兩道禁制令同時頒下
我知道未來還會增加


























刀片被我用蠟油弄到鏽蝕了割起來的傷口不美麗
偏偏也沒有那種看到高樓會被黑洞吸進去的本事
連上踏一階的勇氣都沒有




知道該死卻怕死




















不過
我還有什麼沒享受過的

我也是那個不停在揮霍燃燒別人的人
所以被妳揮霍那一些或許是命中注定













































































救命

但不要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