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金歹勢
我又開始發瘋了



但我也只能在這裡發癲
我不會去做那種明知不該撥又撥出去的電話
也不會去站在那個人家門外等著那個不會回來的人



































把一首首不該再打開的歌開來聽
是啊我好野小
幸福的風是我第一次聽到躺在床上大哭到睡著
失去你的手是我第一次一邊編織自欺欺人的文章的配樂
衝動是被載著的我不能控制的流下無聲的淚

其他的都是老了爛了沒人會想再聽的梗了


















現在的我連玩那種十秒鐘流眼淚的力氣都沒有
但我確信我是需要流淚的


想讓自己復活的快一點
也許越聽越不會有感覺


























"但事實上呢?"

另一個我問著




































"............."





































妳說

知道妳多愛
所以知道妳多痛



那麼

知道我多愛
所以知道我多恨嗎?













































































把自己封死

沒有出口
沒有退路




























































腐朽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