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一切 來自這份孤單






















真難想像我們倆竟然都沒有看到睡著
兩個半鐘頭呢

還好沒看金瓶梅
才一個半鐘頭就被嫌個半死



















好像只是為了強調這部片有大卡司大導演
梅蘭芳那出神入化的京劇精髓卻不是大卡司帶給觀眾的

是青年時的梅蘭芳
那女子的嬌媚我看了都羞愧







上了台我是個女人
下了台我是個男人



















許多橋段用了鏡子來做出那不言可喻的告白















































京劇那些活兒話兒我不懂
十三燕我也沒看過


如果霸王別姬能讓您入的了眼





















梅蘭芳也會是一部可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