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灰塵一樣

我以為我吹了一口氣後調頭就走
忙碌完其他事情後


回過身來它又落回那本來的地方

好吧 是有那麼偏離了2.0mm
那又如何 我又不是在賣洋芋片的




我又開始瞎買一堆書
我承認我沒那種去圖書館借書來看的習慣

也許書對我而言
是一種計算實力的方法吧
像蒙古都是算羊啊算馬那一類的

陳雪的惡女書是兩口氣就看完了
至於怎麼計算口氣就是我到底分了幾次把它給看完
那種情欲太高段
我觸碰不到
所謂的高段並不是那情操多高貴多貞潔多令人羨慕
而是那世界好像不是人類可以踏入的


講了那麼多
是有幾個人能懂


說你懂你就真的懂嘛
那種垃圾收起來
拿些能看的東西出來





















鱷魚手記

短短200多頁
我害怕看完的那一刻

害怕開始看的那一刻
像被泡水待切的洋蔥

我需要一些釋放
卻只能讓它溶於無聲








那生命的極高溫
是我們的擁抱
以及妳在我背上走過的我在妳肩上留下的




痕跡























極低溫
竟然是眼淚的溫度
以及與妳那最後一通電話在溫暖被窩裡的




顫抖





























當我們不斷的建構起需要的對方
又因為不夠完美不足以達到自己要求再次打碎對方
反覆的打碎重塑 不停止的重塑打碎

我們最後到底得到什麼





也許是快感吧我猜
或是在其他地方無法達成的征服榮譽感

奴役著
被奴役著



















沸點後 

蒸發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