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你還是會用不同形式出現在我生活之中


別人提到的
四處播放的
路上經過的
自己想起的



















一個小圈圈裡又畫上一個更小的圈圈
是劃地自限還是劃清界線
好像沒什麼差別











藉口
扯盡全力唱著

到是為你唱還是為自己唱
也沒有什麼不同

重點都是筋疲力盡
如此拔辣的歌



















你開始以另一種方式鑽進我的腦袋裡



















一杯杯純度種類不同的液體裡
一個個他的她的擁抱與親吻裡
一點點不小心又撞見的回憶裡






















我是放蕩
我也放縱



















不是報復你
是保護自己

以致不會完全分崩離析


























什麼敲枕頭撕報紙的情緒發洩法
我只能擠出兩滴根本稱不上眼淚的鹽水


















掌紋

她說我很用力活著
他說我什麼都想很多



















我也很想
我也不想




不要想
想太多




















無法





















基本上今年景氣聽說不會好到那裡去
所以新年第一砲就不寫那種social文了
就像跨年我那也不去就在家看電視又跟女人痛搏鬥然後打完nds太鼓就早早去睡覺























有意義沒意義
一天也是這樣過去



















我想妳了




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