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恢復的很快
當我重生後



是傷口






















所以
請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就請妳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也會從妳生命中消失
























忘記是那本課本寫到的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我跟妳之間的美
已經被痛苦磨滅

既然痛苦已經過去
那就應該都不留下

















































任何人 事 物









































在你入地獄前做做最後一件善事
































































記住在我掛上電話前妳那最後一句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