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女人天生的身體可以當做武器
臉孔也稱不上能夠拿來當做勾引人的道具






當外在美不夠突出
我只能瘋狂充實內在美

我相信那比那些華麗妖豔的外表更不易被歲月帶走




















是啊
文字是我的武器
堆砌的功力雖稱不上頂尖

但也夠讓妳無地自容了



















對於妳
我寫得還不夠赤裸
對於妳跟我之間
我解剖的還不甚徹底



















正因為我洞悉人性本賤
所以我才能在這裡寫那些讓人看了會上癮的文章





























現在
妳除了去地獄
還能去那裡?

喔對了
請她收留妳?




















妳總是能在感情旅程上找到讓妳休憩的落腳處
當妳再揹起行囊
一切又像都沒發生過妳從未來過


























妳以為妳是誰
心裡帶著愧疚嘴上說著抱歉
妳還是沒有停止過傷害人啊
不管是我是她或是她





















那些一點點的小事就足以讓我離開這一切
我對於那整篇的劈腿浪漫史沒有任何興趣
妳說我亂聯想 那又能說明什麼

妳愛她 還不夠嘛?

真的想解決問題
不是打通電話來個哀兵政策就能了事的



軍人又如何
妳沒有肩膀
























妳要逃 繼續逃
要追的人自然會去追上妳的腳步的























還有
妳沒資格過問我的生活

我倒覺得現在的我比之前的我活得更快樂
因為我不必再為妳牽腸掛肚了



































如果當好女人沒人懂得珍惜
那就讓這世界上的好女人少一個
























































































壞女人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