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就會想改變一下






















(....改變在另一個地方跌倒?)






















苔苔說我某些事情太過自信


































如果我們很難去改變任何人
也不要去相信誰會為妳改變
那會比較開心



















































那為什麼我總是能為所愛的人改變

難道其實
我不是人嗎


































這就像並非每個水壺水燒開了都會叫
只是被我碰上的都是會叫的水壺嘛

沒那麼幸運
所以我不賭在跨年那天上去看日出




























如果這種事總要有個第一次的突破
那又何妨



































































除了喜歡上
也喜歡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