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濃妝把臉掩飾起來
用甲片把手掩飾起來
用酒精把人掩飾起來



用忙碌把遺憾蓋過後

























我在鬧
是要安撫我或是置之不理都是可以的




















親愛的
你是我的依靠

暫時性的依靠
我想我對你的要求不太多

請不要抗拒
只要讓我靠著就好
什麼事都不必做

或者
你想瞧見我的崩解

























吞噬後


























一種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