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引導找到了不歸的原因



我還記得我曾經為了賭氣不回家
     曾經為了愛人不回家
     曾經為了玩樂不回家
     曾經為了拍片不回家





但那些原因之後



















我都想千方百計急著奔回家



















是怕回去會去想起些什麼而導致想去做些什麼




















所以我昨天一早醒來第一個念頭是撥了電話回家說了個謊
"我很忙 不回去了”

那之後我都還思索著為什麼我會這麼突然下定決心
沒有徵兆的




要怪就怪還器材幹嘛拖到昨天下午






















自己去了逢甲
陪人算了塔羅牌
再自己騎車回來

來回都試著走不同路線

也許那對我這一直在努力維持在那理智的線上會有一點幫助
鋼索也是有一定載重力的





一直撐下去
也許吧


拍拍屁股就這麼一走了之的人
是不用承擔任何責任的
摔死了也是沒有你的事的

只是
你逃得過良心的譴責嘛?




























說不去想很好聽
說向前看很動聽



























































你又知道
我到底需要多久的復活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