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女孩


昨天我很衝
89節上完課就衝到公益路的麻布去拿測驗考題


我好像從離開重考班之後就再也沒這種空前絕後的壓迫感了


那種非考好不可的緊張









然後八點又衝到德安威秀去看花吃了那女孩
缺蚊停點兒童餐大家都在看她
等入場看到一些系上熟面孔

大家評價非常之不一










就技術角度是一部會讓人頭昏眼花的電影
也許是刻意但我懷疑攝影可能正在戒煙(手抖不停)
還有不知是刻意還是無意的失焦失焦再失焦
字幕上的有些草率 有些整段話都講完兩秒了字幕才出現


技術層面在系內標準只能算是才剛跟老師討論過一兩次修正出來的結果


我知道導演是拍廣告出身的
但也許該考量一下電影與其形態並不太相同


真的是...要去看的人請不要坐太前排中間儘可能也避免
不然會頭暈.......



劇情處理是有層次的
不需太多贅述
該片雖有四個故事兩個小時
但也包含了廣告的優點
用畫面的切換就能心領神會其故事所要表達的涵義









此外我還非常喜歡”看不見攻擊的城市”一篇中U的房間陳設

我也像她一樣會買一排養樂多然後每一瓶都插一隻吸管
不過通常喝到第三瓶就宣告投降了










所以別再覺得我這麼做很愚蠢了









想來試試一個禮拜七隻鬥魚
















我們 
不在一起很快樂
是嗎?















”夢見相反的夢”   啟動我的淚腺

”像花吃了那女孩”  眼淚旅程開始




















我也曾經以為我就是你要的那顆糖果

結果 我只是那美麗的糖果紙
拆完即丟


我也曾經以為我只要當一顆甜甜的糖果供你食用就好

結果 我只是讓你甜到膩了怕了倦了







































我只有勇氣哭泣沒有勇氣像她一樣自我毀滅





























因為毀滅了
你看不見



你該去看看這部片的





















尤其是最後一段Ricky在分食糖果給歷任女友
歷任女友對他說的話


























不在一起不快樂?
在一起不快樂?

















































有個白癡顧著看我有沒有哭結果都沒在認真看電影
蠢死了妳












找妳去看是對的









因為當時我的確不需要太多意見
只需要有人靜靜在我旁邊就好








































































最後是以夜唱做為一天的結束






























































然後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