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唱完歌
帶阿爆回我家睡(?!)























結果阿爆停完車就發現她的後輪壓到一隻小狗......不對不對!.......是多了一隻小狗








































長的像少了黑色毛的米格魯
激瘦版



































我猜牠一定會跟進來
所以我叫阿爆先進去
我在自動捲門下嚇阻牠不讓牠進來
然後門關下後我轉身
























阿爆叫了一聲
我回頭也大叫

































因為牠說時遲那時快想鑽那一點點縫隙進來








































..........那個電捲門差點變狗頭鍘






































幸好牠退了出去








































下午時分要出門去學校






走到樓下準備要開門我還在調侃阿爆
"好啦不然等一下牠還在妳就把牠帶走好了....不過應該不可能......"


































話還沒說完打開門就看到牠在電捲門內那塊停車空地坐著對我們倆搖尾巴











































我只能以翻白眼來表示我的心情































是那個白癡把牠放進來的!!!!!!!!!!!!!!!!!!!!



































不過後來牠又跟著我們出到電捲門之外















































































等我下課回到家
































我決定放棄嚇阻牠
反正牠應該已經進進出出我們樓下很多次了


























所以我就把牠關在電捲門之內了
































































對不起啊
不要怪我狠心



























你被遺棄在一棟不能養寵物的學生套房前算你倒楣

































有誰要快來撿吧

我想牠應該還在這附近瞎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