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能夠再次聽見孩童心靈深處的吟唱











































是我也變成一個無憂無慮的孩童了是嘛







































好多想法
好多幻想
好多未來
好多設定


















































都在一個翻身之後讓我變回22歲

所以我不耐的爬起來把電扇風量調大













































想像自己的不愉快能被吹走
想像自己的不開心能被吹走
想像自己的眼淚能被吹走
想像自己的記憶能被吹走


















































卻還在心裡一絲絲的冀望著不要把妳吹走

但 這能代表什麼呢?










































不用等我趕妳走
妳就已經起身消失了



























去哪?

喔不 我問題太多了

妳毋需回答 也不會回答






























































因為妳已經離開啦











































































離開的人是不會聽見我的問題的

是嘛? 我也這麼覺得 我很煩









































































































































































連我也一起吹走吧
我不想留下了

































































































這種像99一樣一定要玩到有人爆了遊戲才能結束







































































我沒那種命
沒那種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