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就打流水帳好像有點.....
唉唷隨便啦








回台北那幾天先去看了私角落
短短一小時的紀錄片卻讓我內心無比震盪




















思念的聲音
是自慰完後的哭聲



只有自己聽得見

























跟好久不見的正妹約會
怎麼亂聊都不怕沒話題啊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妳的
因為他是天蠍座的嘻嘻嘻



















還有蘇蘇+丁丁.叮叮.鏘鏘.饅頭的師大夜市亂亂走
勾起了我做蠢事的行為
少了KK啊還在國外打拼










































然後我把頭髮剪了
因為我走到那掉到那我媽快花轟了


害我連花吃的攝影書記者會都沒去嗚嗚


























還見到薛大頭(我看妳那頭假髮就不爽= =)























現在這顆頭據說叫包勃頭
所以又有人叫我海棉包勃

然後噓噓說我的髮型像地獄怪客的火燄女
不過臉比較像地獄怪客........(囧)






















還有駿駿來搬家駿駿去夜唱駿駿打麻將駿駿吃烤肉駿駿看海角七號



















駿駿see U next time!












































新學期
新網誌
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