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痛恨每天電腦要被不同人輪姦的日子

我痛恨每天都很熱還會突然下雨的日子

我痛恨電視看到一半會被轉掉的日子

我痛恨冷氣只能吹一小時的日子

我痛恨要隨手關燈的日子

我痛恨問我要不要在家吃飯態度好像當我不是你們親生的日子

我痛恨被碎碎唸的日子



























我最痛恨的

















































































是常常每天要哭到睡著的日子

















不是什麼感情問題家庭問題個人問題

是這一切一切都他x的有問題

看看黃大亭一個人住一整棟多愜意
雖然她說這樣很孤單












不過我已經不懼怕孤單了

因為我現在就夠孤單了













































如果可以






























我會儘快回去躲在那個小房間等死等開學等畢業等絕望
















































































































那是我一個人的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什麼東西叫永遠

現在連塑膠袋都可以分解了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