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或是很奇怪

是啦我也很會打
跟腳皮說兩門課都會去上結果下午音效都去了半節才出現
上午的課還她幫我簽到的
那又怎樣我都答應要請她吃飯了




對不起有用要警察幹嘛
最不要臉的是還不知道自己有錯
幹林老師咧




不想唸就滾蛋不要拖別人下水
不想同樣的科目被當兩次那很北濫雖然現在講這個還太早太早太早太早
不想做懶得做沒空做就都不要做啊
我也可以說唉唷我整天都在打砲好累不想動
但就是很機歪的我犯賤覺得既然要做就他媽的給它做好
做一半是怎樣
你會吃飯吃一半還是大便大一半
或是根本就不吃飯不大便
不吃不大又怎樣
我能幫你吃大便嗎(整句錯光)
是啦看樣子現在我是很像在吃大便沒錯



也可能是你們上輩子燒好香是造橋鋪路專門撒錢的大善人而我上輩子可能是個作奸犯科的鼠輩之類的
不然幹嘛老栽在那幾個人幾件事上面





如果將來我沒出人頭地我照樣殺光你們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