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野
越來越亂

越來越
肆無忌憚

我才不要
你那位

我就是要
管你的

感覺一點一點回來
但其實沒有很歡喜

慾望城市被我看到哭了(這句語法有點怪怪的)
那個愛與被愛是要怎麼去衡量

結果最後一切都還是回歸到
請多愛自己一點


為什麼藍心湄KTV的歌單裡沒有濃妝搖滾


我沒有黑
我透明了

把它烙在身上
好像才是包袱
如果對妳而言我不是任何意義
那麼
妳對我也不會再有任何意義

不是三分鐘熱度

是該抬起頭看看天上的星星
而不是對眼簾下的夜景眷戀不捨



















那個夜景

很美

代價是很冷很冷很冷依舊很冷

























比妳給我看的還美

那是覺得自己快要衝進一片燈海的感動
我覺得我可以跌進那一片憾動之中











































整個夜晚

唯有抬頭看夜空能心情真正舒坦
雖然那月亮亮得像我房間的日光燈


看不到流星雨呢


































我會
一直好好照顧自己


就如同妳說的
我一直是這麼走來的































將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